森真的消失版

专门发图滴号

森写个置顶版

是专门发图的号,主要是米家滴,包括原和崩,两个小孩我都爱嘿嘿


关于我

可以叫我森森,或者森加任何后缀前缀中间缀都可以XD

可能会画画/做设计/发疯/丢烂梗/狂拍大家的屁股

请不要转载任何我的产出,也不授权任何第三方盈利/非盈利行为,包括图,文,设计,杂谈,发疯文学

是酷0,不是1,但是别爱我,没结果【被打】

头像是我家可爱滴猫猫奶盖盖,名称除了第一个字会随着心情修改。有小概率会有奶盖之爪空降至任何地方拍拍大家的头和肩膀。


关于约稿

不接稿件,不参活动

是成熟的社畜人,有稳定的经济来源

痛甲稿件随缘接,可以私信我试试


关于cp

知妙!!!我的灵感来源!!!我的灿烂之光!!!我的灵魂为小情侣转动!!!

赛提,嘿嘿,好磕,嘿嘿

景彦,好吃,吃一口!


其他的没有特别本命的cp

关于其他

因为是专门发原的小号,所以应该不会用来磕粮,也不为任何风波表态,希望大家稳稳吃粮,美美磕cp

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私信,看到会回滴,没回就是没看到


没了♥

评论

热度(6)